阿兹克先生宇宙爆炸无敌可爱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基本百无禁忌的小透明。沉迷阿兹克先生无法自拔

听说把手放进睡觉的猫猫嘴里,它会嫌弃的扭过头

克兹:

阿兹克听说这件事时有些好奇,因为自家的小孩很明显是猫一样的性格。

醒的比平时早了些的阿兹克侧躺着,看着熟睡的克莱恩,决定小小的恶作剧一下。

他竖起一根手指,轻轻的抵在克莱恩的嘴唇上。

克莱恩猛地睁开眼睛,然后懒散的放松了身体,抓住阿兹克的手指,吻了吻。

“怎么了?”

小孩的声音带着软绵的困意。

阿兹克告诉了他听说的事。

“阿兹克先生好可爱,我才不会嫌弃阿兹克先生呢。”小孩清醒了些,快活的笑了起来,缠着阿兹克讨了个早安吻。

“早上好,阿兹克先生~”

“早上好,克莱恩。”

阿兹克抚摸着克莱恩脑后的黑发,向他露出温柔的笑容,鼻尖蹭了蹭他的鼻尖。

“阿兹克先生,我们早餐吃以前吃过的小笼包好不好?”克莱恩一边换着衣服一边询问阿兹克。

阿兹克回答好。

勤奋的小猫洗漱完便钻进厨房开始准备早餐。

懒洋洋的羽蛇则慢悠悠的扣好衣服,洗漱。

然后拿起洒水壶,完成克莱恩每天早上交给他的任务——给小蔬菜们浇水。

地月:

乌特拉夫斯基听说这件事后,并没有什么感受,因为自家的小家伙是只蝙蝠。

不过,看到埃姆林窝在他腿上,半张着嘴,睡的流口水,神父仿佛被操纵了一般,伸出手,将手指凑到小吸血鬼的嘴里。

尖锐的刺痛传来,小吸血鬼牢牢抓住他的手吸吮着他的鲜血。

喜欢的味道充斥着口腔,让埃姆林眯着眼睛不想动,也不想探究神父奇怪的举动,只想喝的饱饱继续睡。

神父等着小吸血鬼主动吐出手指,才随意止了下血。

餍足困倦的小吸血鬼没有闹腾,任由神父将他抱进房间。

接触到柔软的床时,小吸血鬼拉着神父的手不放。

“埃姆林……”

“陪我一起,神父。”

谁能拒绝漂亮又可爱的小月亮呢?

神父只好和他一起躺着,值得欣慰的是床够大,不会很挤。

埃姆林满足的将大半个身子挤进高大的神父怀里,蜷缩在他的臂弯中。

太倒:

戴里克听说了埃姆林的神父往睡熟了的他嘴里放手指的事,就在想倒吊人先生会有什么反应?

“阿尔杰先生?”戴里克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床上的人没有任何反应,显然是睡着了。

他悄悄将手指抵在阿尔杰丰厚的嘴唇上。

阿尔杰唰的睁开了眼睛,刀已经抵在了戴里克的脖子上。

“太阳……”阿尔杰看清了人便收了刀,他坐了起来曲着一条腿,揉着疼痛的脑袋。

“阿尔杰先生……对不起……”戴里克知道是自己干了蠢事打扰了阿尔杰休息,他垂着脑袋,跪在床上,愧疚的帮阿尔杰揉脑袋。

看着戴里克可怜兮兮的样子,阿尔杰有些心软“没什么,别……”

他顿了一下,还是吐出后面的单词,“担心。”

他将两米多的青年按倒在枕头上,“好了。睡吧。”

“对不起……”

“睡觉!”

终于安静了。阿尔杰想。

海上难免有些湿冷,太阳的体温比他高了很多,靠着太阳让他舒服了不少。

戴里克似乎也知道,他伸出手,小心翼翼的用温暖干燥的指腹按摩着阿尔杰的头。

阿尔杰发出一声喟叹,在按摩中又沉沉睡去。

发丝粗大的蓝发被小心翼翼的吻了又吻,怀里蜷缩的人却始终没有醒来。

评论(3)

热度(3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