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克先生宇宙爆炸无敌可爱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基本百无禁忌的小透明。沉迷阿兹克先生无法自拔

我的cp二三事2关于嫉妒

嫉妒


克兹:

阿兹克最近不太高兴。

自己家的猫似乎在背着他在做些什么。

说来惭愧,年长者因为这件小事产生了些隐秘的嫉妒。

阿兹克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黑发褐瞳,五官柔和,年纪在四十岁左右,眼角和嘴角都有了细小的皱纹。

是在一起太久失去新鲜感了吗?

阿兹克抚摸着自己的腰,并没有摸到一丝赘肉,但柔韧度确实是比不上年轻人。

还是克莱恩终于认识到自己的爱人是个老家伙,感到厌倦了?

克莱恩最近老是晚归。

最近也不总是黏着他,反而有些躲闪。

难道是有了喜欢的人?

如果有了喜欢的人,那个人会不会对克莱恩很好?

会不会是在骗单纯的小孩?

年长者胡乱想着,想的有些生气,连最近在研究的文献也被搁置在桌面上忘记了。

克莱恩回到家时,阿兹克正坐在书房抽雪茄,书房里满是缭绕的烟雾。

“咳咳咳……”克莱恩被呛的咳嗽,阿兹克这才发现小孩回来了。

他赶紧按灭雪茄,将窗子打开,拉着小孩离开了书房。

坐在沙发上克莱恩还有些咳嗽,连眼角都因为咳嗽而湿润泛红,显得可怜极了。

阿兹克虽然心疼的想摸摸小孩,但还是因为身上的烟味站在了通风处。

“咳咳……阿,阿兹克先生,咳,有,咳,有什么烦心事吗?”克莱恩努力平息咳嗽。

“嗯。”阿兹克坦诚的回答了。“你最近总是晚归。”

克莱恩的脸突然变红,然后又平静下来。

他走了过来,抱住阿兹克的腰,将脑袋埋进阿兹克的怀里,“阿兹克先生,我做了坏事。”

阿兹克的身体一顿,然后慢慢的回抱住克莱恩。

“克莱恩。”

羽蛇轻轻的念出他的名字。

你果然有了其他喜欢的人。

隐秘的嫉妒破土而出,蜿蜒而上,仿佛魔豆树一般瞬间长为遮天的巨树。

阿兹克的手臂收紧,他的眼睛转变为金色,鳞片浮现于古铜的皮肤,双腿也开始粘连在一起。

阿兹克此时只想绞死怀中的珍爱,然后将他一口,一口,咬碎,吞下,永不分开。

最终,眼中的金色渐渐褪去,手臂重新放松,鳞片也开始褪去。

“克莱恩……”

他如叹息一般。

他怎么能这么对他心爱的爱人,他心爱的小孩,他心爱的小猫,他心爱的学生。

小孩毫无察觉似的用手臂环住年长者的脖子,稍稍用力,阿兹克叹息着顺从的低下脑袋。

双唇相触,醇厚的烟草味进入口腔,克莱恩咳嗽着结束这个吻。

“阿兹克先生,我从黄涛那里订了一个东西。唔……你……也许会不太喜欢。”克莱恩无辜的眨着褐色的眼睛。

“你做的坏事就是这个吗?”阿兹克问。

克莱恩点了点头,“我没有出轨,所以阿兹克先生不用吃掉我。”

学生的手掌温热,轻柔的抚着阿兹克眼下还未褪去的鳞片。

他褐色的眼睛清澈,如同阿兹克见过的最漂亮的宝石。

嫉妒的巨树轰然倒塌。

“嗯。”阿兹克将脑袋抵在克莱恩的肩上。

第二天晚上克莱恩比平日回来的都要早,他带回了一个盒子,盒子里是一个奇怪的棒状东西,按了按钮后在旋转震动。

那一天,黑绿的蛇尾硬生生将质量极好的木床砸了个粉碎。




地月:

高大的半巨人神父面带微笑在和一个少女在交谈。

少女的脸上带着愉快的淡粉色。

埃姆林专心的擦着烛台,偶尔看一眼神父。

神父侧着脑袋,视线越过少女看向埃姆林。

蓝色的眼睛和红色的眼睛对视了一下,埃姆林立刻低下了头。

心脏激烈的跳动了下。

埃姆林觉得狼狈又委屈。

他知道神父是爱着他的,他不该对一个无辜的女性产生嫉妒,又觉得男人和男人的爱注定不如男人和女人之间牢固。

如果他是神父的妻子,他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走到少女面前环抱住神父的手臂宣告主权,可他不是。

这让他气恼。

他撇下烛台偷偷的溜出了教堂。

蜷缩在神父的床上抱着自己的人偶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些什么。

他爬起来,才穿好一只鞋子,门就被推开了。

“埃姆林。”神父蹲了下来,脱下他刚穿上的鞋子。

小蝙蝠窝进他的怀里。

“神父……我为什么不是你的妻子……”他委屈的咕哝道。

“如果你愿意。”神父的大手搭在他的腰背上,温声道。

“我愿!”他的声音小了下来,“愿意……”

他略显羞涩的吐出最后一个单词。

“你怎么现在就回来了,珂林小姐呢?”

“让她先离开了。”

埃姆林哦了声,换了个姿势,整个人坐在神父的腿上,脑袋靠着坚硬的胸膛,双手抓住神父环住他手臂。

他发散思维,看着房间。

窗前的书桌上摆着墨水瓶,翻开的书籍,羽毛笔还有一个琉璃花瓶插着几朵鲜艳的玫瑰,旁边的柜子上摆着麦穗徽章,书籍,还有几瓶红酒和一只穿着粉色大裙摆连衣裙的漂亮人偶。

原本朴素的室内也挂上了几幅油画。

处处显示出这个房间住着两个人。

“我不喜欢她。”

“我知道了。”

“她老是觊觎你,我不喜欢。”小蝙蝠抱怨般的说。

“我会避免和她单独相处。”神父亲了亲他的发顶。

小蝙蝠昂起脑袋,神父便低下头,由他舔咬他的唇瓣。

埃姆林舔掉神父厚实嘴唇上的几滴血,终于满意的笑了起来。

“我爱你!神父!”

神父低下头亲吻他的唇,粗糙的手指摩挲着埃姆林的手腕。



太倒:

“阿尔杰先生!”“阿尔杰先生!”

阿尔杰头昏脑涨的醒来,戴里克正跪在床前喊他。

“怎么了?”

身高已突破2m的孩子红着眼睛。

“阿尔杰先生……你为什么昨晚不回家……”

阿尔杰想了半天,才从脑子中的片段里找出来“我,我昨晚来喝酒,然后……遇到一个……女人,对,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她劝我不停喝酒,然后……然后我就喝断片了……”

阿尔杰猛然惊醒昨晚那个女人是个魔女。他顿时头痛极了,该死的魔女!

“太阳你听我说……”阿尔杰还是迟了一步,戴里克跪坐在地上,泪水吧嗒吧嗒的落在他的皮制护膝上。

“你别哭……”阿尔杰从床上下来,擦掉戴里克的眼泪。戴里克抓住阿尔杰的手,额头抵在他的手背上。“不要离开我……阿尔杰先生……我什么都会干的,不要抛弃我……”

“那个女人是个魔女,为了打探塔罗会的消息!”

“所以你别哭了!我什么都没干!”

“也不会离开你!”

阿尔杰被晒成古铜色的脸有些扭曲,他嘟囔了一句爱哭鬼,然后擦去了戴里克的眼泪。

戴里克乖乖的坐着,带着可爱的鼻音说他很想他,每天都很想。

像只离不了主人的大狗狗。

“好了!我知道了,以后不去外面喝酒了。”阿尔杰烦躁的捂住戴里克的嘴,戴里克这才露出了笑容,他依恋的将大脑袋靠在阿尔杰身上。

“阿尔杰先生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戴里克笑的灿烂。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