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克先生宇宙爆炸无敌可爱

什么都写,什么都看,基本百无禁忌的小透明。沉迷阿兹克先生无法自拔

结局改动了下 藕饼

“敖丙!”哪吒捏出咒令解开了乾坤圈,烈火在他的身上燃烧,一个少年的身影凝结,“啊啊啊啊啊!!!”烈焰一股脑的冲上天空抵住铺天盖地的海水,龙爪更用力的压在海水上,被烈焰包裹的哪吒又化出四臂皆抵在水面下。


不能输!这场输赢决定的是族人的命运!


两人都拼尽全力,要将另一人打败。


哪吒双目赤红抬起脚狠狠向上一踹,火焰挟着海水蒸为水雾,敖丙眯着眼睛去看,一个亮光在水雾中一闪,敖丙睁大眼睛去看,一杆金枪便映入双眼,枪尖离离他的右眼不足一拳,敖丙苦笑了一下,输赢已定。


“你……为何不杀了我……”哪吒收起枪,“因为你是除了我娘唯一一个肯陪我踢毽子的人……”水雾弥漫在空气中,遮天蔽日,手握金枪双臂绕着混天绫脚下踩着风火轮的青年低下头轻轻的在龙首上吻了一下。蓝色的龙瞪大了双眼,身体失去灵力控制又变回了人身,白脸的少年双颊通红,护心鳞扇动了一下。他呆呆的站在空中,“看来我的时间到了。”哪吒背对着他说完便不见。


云层翻滚着缩小成一个漩涡,敖丙看到了哪吒,他被天雷卷起,卷到了中心,元始天尊要他死!


敖丙一冲再化为龙,接近漩涡中心时又化为人身,有他分担一部分天雷,也许可以活下来一个吧。“白白搭上你一条命,你傻不傻!”额间血红的印记发着红光,少年眉宇间满是怒气,“不傻,谁和你做朋友!”敖丙大声的回答,天雷打得他们耳朵嗡嗡作响,哪吒笑了一声竭力的伸出手,敖丙回握住。也许是灵珠魔珠苟且惹恼了天劫,天雷劈的更狠了,敖丙衣上附着的龙鳞都漂浮起来挡住天雷,不过两三秒便四分五裂,这天地容不下他们。哪吒突然大笑起来,也许是在笑天劫被气疯的模样,突然哪吒和敖丙眉间的印记都发起了光。


灵魔本就为一体,天生一对。


灵气和魔气缠绕在一起,缠绕在两人的身上。敖丙突然想起了,混元珠可以吞噬天地间的一切“哪吒!吞了它!”天雷落到两人身上都消失不见了,“啊啊!吞不下啦!要炸了!”哪吒的额角青筋凸起,敖丙也好不了多少,脸上爬上了龙鳞,“吞不下,就还给它!”两人将吞下的天雷通通吐出,哪吒化出六臂,敖丙已经完全化为了成年龙,他的角变得更长,是啊,他本来就是龙。两股天雷撞击到一起,天地间一片煞白,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看不到,耳边只有嗡鸣声。


“敖丙。”“嗯,我在。”“咱俩都得死了。”“我知道。”“敖丙,你是除了我娘唯一一个肯陪我踢毽子的人。”“我知道,你说过。”“你是除了我爹我娘唯一喜欢我的人……”“所以敖丙,我喜欢你。”“嗯,我知道。”“咱俩马上就要死了。”“嗯,我陪你。”“哦。”


意识消散了。还是没能赢过天雷。


混天绫失去了主人落在地上,李靖和殷夫人软倒在地,泣不成声,他们分头在焦黑的废墟里寻找着儿子,“吒儿!吒儿!”殷夫人的漂亮的手指甲翻了,鲜血染红了焦炭,李靖一边喊着儿子的名字一边翻找着,指甲也有鲜血流出。他们的孩子才活了三年……


“咳咳咳……”太乙真人从废墟了爬了出来,他刚才冲上去帮忙也被天雷劈得焦黑,外焦里嫩,他一俩苦相“我的几百年道行就劈没了……”殷夫人小心翼翼的从废墟中捧出一朵禁闭的莲花,莲花绽开了,正如当年灵珠和魔珠出世的那天。莲蓬上站着两个小人,“七宝莲也没法保住他们两的命,肉身都碎了,所幸灵魂还保住了。”太乙真人走了过来。莲蓬里的两个人表情一片空白,他们活下来了!哪吒笑的弯了眼睛激动的抱住敖丙,两腿夹着敖丙的腰,对着敖丙的脸啃了一口。“哈哈哈哈!!我tm没死!狗日的老天你给我等着!!”哪吒指着还黑沉的云嚣张的骂。


原谅我今天看完电影就忘了具体台词QAQ,吹爆魔童!藕饼也太好磕了吧~听说原本抗天劫时哪吒应该是少年形态,但是画出来之后导演都觉得gay里gay气最后改成了孩童时期hhhh


评论

热度(20)